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峰暗指想谈恋爱 演唱会上将有神秘嘉宾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6日19: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TVB41周年台庆 tvb.com人气大奖 林峰
·视频:TVB41周年台庆 我最喜爱的男角色 林峰
·视频:林峰黄宗泽大方祝福黎姿 期待收到其喜帖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TVB当红小生林峰日前到广州为其代言的瑞士依波路表新品上市作宣传,最近忙于拍戏和筹备红勘演唱会的林峰坦言自己压力很大,而下一步他想进军大银幕。

  谈到演唱会嘉宾,有记者追问会不会邀请绯闻女友钟嘉欣,林峰的回答很大方,“也在考虑当中,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会出现”。他表示目前选曲和具体的邀请嘉宾还在进行中,“因为是夏天,而我本身又喜欢户外活动,所以会以水为主题”。

  忙于演唱会的同时,林峰却又在拍摄剧集《摘星奇缘》,对于忙碌的工作,他坦言压力很大。他表示下半年将接拍一个新剧,而自己最想做的就是能在大银幕上有所发展,“大银幕的角色的局限会小一点,不像电视剧上角色局限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