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伍佰上海演唱会 舞台上面只有我没有嘉宾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6日19: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娱乐星工厂 伍佰:台湾娱乐新闻可信度30%
·视频:伍佰小型个唱火力开场 与歌迷共度摇滚夜
·视频:信PK伍佰要眺草裙舞 自曝懒惰幻想言情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有“摇滚之王”之称的伍佰去年底推出新专辑《太空弹》后,风格越发天马行空,6月20日他将把奇幻的音乐化作一台现场演唱会,与他的CHINA

  BLUE乐队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唱。5月13日下午,一身太空装扮的伍佰就空降上海为巡回个唱热身宣传,演唱会自上周初开始正式出票,火爆的销售情形让主办方预料不及,心情大好的伍佰一改酷酷的态度,大聊演唱会的同时自爆由于“关系”问题差点加入纵贯线。

  第九度巡回从上海出发 伍佰&CHINA

  BLUE乐队成军17年,被誉为“现场演唱会之王”,而最让大众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伍佰唱不到两首歌就会汗湿全身。“太空弹”演唱会是伍佰第九度大型巡回演唱会,名字取自伍佰去年11月发行的专辑及其主打歌名称。在这次的上海演唱会上,现场观众也将体验前所未有、充满太空与科幻场景的舞台。主角伍佰则将化身舰长,用音乐带领歌迷穿越时空,进入虚幻迷离的外星世界。而这一次的上海演唱会也被誉为是伍佰出道以来最不受约束,也最天马行空的一次尝试,将是伍佰自认最有里程碑的表演,这也就是为啥他会选择上海作为出发点,他觉得这里有太多的不思议。

  透露飞到空中会歌迷

  对于这次天马行空一样的演唱会,伍佰心情有别于以往的好,提前揭秘了不少爆点,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演出很是期待。首先不像以往的演出,每2、3首歌就会有惊喜带给大家,就想把这次上海个唱作为一个历史留下来。我还希望可以飞到歌迷头上,不过这都是机密啦,不能讲太多。对于服装方面,当天记者会已经是夸张的太空服出场,到时会是怎样,伍佰也不卖关子说演唱会的时候我会弄个更劲爆、更夸张的(衣服),可能要两、三个人才能抬得动的那一种。至于飞到歌迷头上,伍佰解释说是会飞到歌迷头上去写日记,你知道吗?我有一首歌叫‘迷航记’,里面有日记,我会飞上去写,很好奇哦?好我不说了,自己到时来看吧。

  自爆差点加入纵贯线

  伍佰要来开唱的消息一出,很多人就会联想到纵贯线,因为曾经都是一家唱片公司的他们,也都是很要好的朋友,一前一后在上海开唱,也难免被拿来做一番比较。对与早一个礼拜开唱的纵贯线,伍佰坦言大家有不同的歌迷群,差异性还是有的,所以并不担心上座率的问题。不过他还自爆一个猛料,差点加入纵贯线,因为“关系”(非同一家唱片公司)问题最后没有成行,不然应该大家看到的就是我们四个了。伍佰还开玩笑说,他们都是我的老前辈,我从国中就听他们的歌长大,当然张震岳不是啦,是其他三个。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