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燕姿武士造像台北将开唱 自信超级好看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6日19: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燕姿复出获肯定 颁奖现场感言几度哽咽
·视频:孙燕姿小女人造型台北宣传 封口避谈婚事
·视频:我没喝多 李伟菘秘密打造下一个孙燕姿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孙燕姿近日抵台湾,为近期举行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进行最后彩排,她在月初来港练舞时,不慎患了肠胃炎,上吐下泻被送院吊盐水,之后在练舞时又摔伤肋骨,经过几天休养后已无大碍。孙燕姿昨日精神奕奕在台湾亮相,她透露肠胃问题已康复,肋骨的伤也好转,预计到演唱会时可完全复原。由于早型H1N1流感在全球爆发,所有公共场所都采取应付流感的卫生措施,尤其是搭飞机都尽量戴口罩,但孙燕姿昨日一派轻松地抵达台湾,并没有刻意戴上口罩,她透露台湾与新加坡并非疫区,所以很安心,不觉得有什么好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