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帆演绎正骨名医 却不知人体有多少骨头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6日18: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帆全力支持冯小刚 因为他是我的丈夫
·视频:徐帆谈与冯小刚感情生活 该泼辣时就泼辣
·视频:徐帆自称“宅媳” 畅谈炒茄子小妙招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15日,36集年代大戏《大国医》首播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吴子牛携主演徐帆、赵文瑄、刘莉莉等人一同亮相,与众媒体畅谈《大国医》拍摄幕前幕后的故事。导演表示徐帆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女主角云鹤鸣。

  在电视剧《大国医》中,徐帆饰演的云鹤鸣是一个目不识丁的普通农村女子,在新中国成立前后动荡的几十年里,她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代名医,她奉行着为穷人看病不收钱的准则,将中医精神发扬光大。通过讲述这样一个普通的中国女性,在动荡的年代里展现出波澜壮阔的人生,是一个以小见大能让观众产生共鸣的角色。往往诠释这样看似普通的人物才是最考验一个演员功力的。《大国医》是徐帆继《最后的王爷》之后又一力作,与吴子牛导演的首次合作,加上精彩的的故事剧本,众多优秀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让徐帆能很快的进入角色状态。导演吴子牛也表示:“云鹤鸣这个角色年龄跨度比较大,从20岁演到60岁,需要一个生活经历很丰富的人才能诠释好这个人物。徐帆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把小媳妇要嫁人之前的感觉和整个神态,人物状况都把握得特别好。在表演上她自己都不知道,我们私下说,徐帆这个演员收放自如,味道、语速、眼神都一直在跟随人物的年纪变化而变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