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曲奖公布入围名单 黄立行不再重蹈覆辙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6日18: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立行邀天心拍mv 对方身材好害羞不敢看
·视频:黄立行用音乐传递爱心 为公益身体力行
·视频:杨乃文宣传个唱 主持人调侃与黄立行旧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第二十届金曲奖流行音乐入围名单今日公布,第20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入围名单15日公布,主办单位新闻局特别邀请艺人蔡依林、黄立行和伍思凯(右)担任公布得奖名单的嘉宾! 周杰伦的《魔杰座》入围8个奖项最多,而被问到最佳男女演唱人奖最看好谁得奖时,蔡依林一点都不给旧爱面子,马上就说陈奕迅和梁静茹。而黄立行和伍思凯则是钟爱蔡琴,至于看好谁是歌王时,两人都不想发表意见,黄立行马上见风转舵的说最看好台语男歌手是施文彬,因为他长得最帅,让在场媒体笑弯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