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小敏戛游记④:轮椅上的摄影师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6日12:53 | 作者:陈小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自昨天娄烨导演的《春风》登陆戛纳,今天就下起了小雨,让戛纳这座海滨小城清爽了不少。电影宫周围没有了明星亮相的红毯也清静了许多。虽然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却依然能够感觉到法国人的浪漫。

  听了几位媒体朋友说,韩国导演朴赞郁的惊悚大片《蝙蝠》很好看,那今天主要的任务就是紧随《蝙蝠》其后,预约了晚上的红毯证件一看时间,是晚上的九点半,心里暗暗祈祷,千万不要下雨。

  中午12点半,《蝙蝠》的发布会如约开始,鬼才导演朴赞郁,男女主角宋康昊与金玉彬共同出席。出乎预料之外的是现场并没有如昨晚媒体场那样火爆,发布会现场的入座率也只是在50%左右,几乎整个发布会都是针对导演提问,而在两旁的男女主演都被媒体凉在了一盘,男主角宋康昊甚至在一旁独自玩起了纸张,

  看来戛纳这个爱好大牌的地方确实并不是每个人都觉得很好玩。整个发布会下来,话说的最多的就是这位翻译了,她倒成了“主角”。

  红毯在即,却遭遇不测风雨,现实经常是和人们所期望的相反,在红毯即将开始时天公不作美,竟然下起雨来了。一拥而入的不管是明星还是观众早已混成一片,不过明星该秀的秀,观众该合影留恋的照旧合影,雨中的戛纳红毯该有的也照旧有,不过撑着各式各样伞的红毯倒是第一次见过,很是新鲜。所幸雨势不大,很多爱美爱秀的大小明星也都无伞一身轻,该走的流程也照样走,毕竟是在戛纳,世界各地的媒体镜头对于很多明星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

  红毯上吸引媒体目光的总是大牌,当玛丽亚-凯特一行大牌出现在红毯上时,引发的全程的高潮,甚至我们都怀疑今天的红毯是不是《蝙蝠》的主场。而在这样一个大家都感到兴奋的时候,却看到这样一个摄影师,他与周围的人不同,却干着与周围很多人相同的事情。他只是在一旁默默的干着自己的工作,在拍到后他会微微一笑,也许没有如有些摄影师那样充满热情,但是他却是那么的真实,在这样一个满是激情的红毯上,让人看了更多的是一种感动。也许这就是戛纳。

  纪录戛纳2009 大家好,我是陈小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