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月天入围金曲奖 阿信称与周董Pk没信心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6日00:12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正紧锣密鼓的为即将在香港举办的演唱会,进行彩排练习的五月天在得知再度入围金曲奖之后,五人是感到非常开心。

  而以两首歌曲入围最佳作词人的阿信,这次可是要与也是金曲奖常客的周杰伦角逐最佳作词人的奖项。

  或许入围金曲奖对五月天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目前五月天最在意的,除了快要火烧屁股的香港演唱会之外,还有明天阿信也将代表出席好友孙燕姿在台北举办的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至于最后金曲奖杯到底会奖落谁家,就还是交给命运来担心吧。搜狐娱乐播报 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