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3D影片《飞屋环游记》 打造特殊飞行工具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23:3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飞屋环游记》执行制片人专访:很兴奋
·视频:开幕片《飞屋环游记》主创轻松亮相红毯
·视频:克斯动画片《飞屋环游记》 片花抢先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伴随着皮克斯动画片《飞屋环游记》带来的阵阵笑声,第62届戛纳电影节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式拉开帷幕。尽管遭遇资金锐减、甲型H1N1流感的双重夹击,《飞屋环游记》的适时上映让整个戛纳电影节从第一天就找到了欢乐的节奏。“这是一部能提升士气的揭幕片。”首映前,多家海外媒体对《飞屋环游记》持巨大的希望。它是戛纳电影节60余年历史上第一次选择卡通片作为揭幕片,而且还是以3D技术制成。同时,它也是第一部在国际顶级电影节上担当揭幕片的3D片。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