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台湾演员刘玉璞暴毙 疑心脏病发死亡多日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21: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导演兼演员丁霄汉因心脏病去世 年仅42岁
·“沙僧”闫怀礼因肺部感染在北京去世 享年73岁
·视频:著名演员张炬因病在北京去世 享年74岁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台湾资深女艺人刘玉璞息影近20年,昨(14)日晚间被人发现陈尸在自家床上。

  据台湾媒体报道,红极一时的资深艺人刘玉璞昨(14)日晚间被发现陈尸自家床上,警方初步分析至少死亡3天,因现场无打斗痕迹,也无留下遗书等遗物,曾患有心脏病的她,目前判定可能是心脏病发猝死。

  刘玉璞曾饰演过《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成功诠释金庸笔下那机灵刁钻的蒙古公主。她育有2名女儿,多年前与丈夫离异,独自居住在台北县中和市景平路某大楼的套房内,并曾担任庄敬高职表演艺术科老师,未料却在昨日晚间被人发现陈尸在自家,令人不胜唏嘘。

  80年代家喻户晓的女星刘玉璞,在18岁推出第一支口香糖广告而受到瞩目,之后转往香港拍电影,又拍摄台湾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跃升为一线女星,却在最红之际选择婚姻而退出演艺圈。

  她退出演艺圈后在教会工作,今年母亲节(5/10)还曾和教友通电话,之后就失去联系,让教友十分担心,昨日前往她的住处,发现她陈尸在床上,身上也出现尸斑。她的邻居不敢置信表示,之前才和她泡茶看电视而已,怎么突然就传出猝死的消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