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文华追悼会举行 众多相声名家前往送别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21: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常宝华追悼李文华:他是相声界的楷模典范
·视频:李文华追悼会 常贵田到场希望李老师走好
·视频:李文华追悼会 李金斗表情凝重沉默不语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躺在绿叶丛中的李文华显得格外安详,身盖鲜红党旗,走完82岁人生的最后一步。

  于5月9日凌晨1:09病逝的著名相声名家李文华的追悼会,今天上午在在北京八宝山东厅举行。一早,生前好友姜昆、冯巩、刘全和、刘全利等曲艺界人士和歌唱家魏金栋等就已经提前赶到现场,早上八点,赶来参加追悼会的群众排起了长队,近千人送别李文华。 八点半左右,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赶来送别李文华,随后曲艺界人士常宝华、孟凡贵、唐杰忠等也都陆续赶来。

  九点左右,追悼会正式开始。灵堂内摆满了花圈,遗像摆放在灵堂正中央的花圈上。李文华安详地躺在绿叶丛中,身上盖着鲜红的党旗,家属守护在遗体旁,悲伤落泪,致谢前来送别的领导和群众。

  整场告别式大概在11点左右结束。

  李文华早年曾向郭启儒老先生学艺,晚年拜于相声大师马三立门下。从1978年开始,李文华与姜昆搭档。1985年,入选全国相声演员十大笑星。留下了诸如《如此照相》、《祖爷爷的烦恼》、《诗歌与爱情》、《打针》、《我的挫折》、《想入非非》、《看球赛》、《小儿郎》、《男女有别》等脍炙人口的名段。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