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影《不可思议》 廉价公寓23天完成拍摄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20:5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从《罗拉快跑》到《老无所依》,从《血色将至》到《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独立电影以低成本,高回报的出色表现刷新了人们对它的成见。影片《不可思议》就是一部由保罗·达诺(Paul Dano)主演的独立电影,他在片中扮演一名床垫推销员。保罗·达诺扮演的布莱恩计划收养一个孤儿,并且为此做了好几年的准备,但是就在他的愿望快要实现的时候,一个名叫哈丽特的女人却突然闯进了他原本平静的生活。

  布莱恩和哈利特互有爱慕之意,但是哈利特却不能接受布莱恩收养孩子的现实。影片只花了23天就完成了拍摄,而且为了节省租金,大部分镜头的拍摄都选择在廉价的公寓里完成。尽管这样,媒体们却丝毫没有小看这部影片。

  《娱乐周刊》说,虽然这是一部小成本的独立电影,但是论及品质,一点都不比那种大投资的电影逊色。

  《芝加哥太阳报》也说,电影相当精彩,在候诊室里布赖恩和哈丽特的对话;以及哈丽特在价值14000美元的床垫上睡觉,她醒后两人之间的对话等等,这些瞬间都会给你带来惊喜。

  但是《好莱坞报道者》却不认为这些对话很棒,他们说幸亏这部电影的大部分情节还是比较搞笑的,要不然观众根本忍受不了那些奇怪而又惊人的对话。不管怎么说,能够得到这些刻薄的影评人大部分的赞同,对这部低成本的影片来说,还真的是有点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