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际迷航》第11部 因工会罢工推迟半年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20:5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星际迷航》预告片曝光 5月15日全线引爆
·视频:克里斯潘亮相助阵 《星际迷航》悉尼首映
·视频:北美院线-《星际迷航11》精彩片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世界电影之旅》】让影迷们期待已久的第11部《星际迷航》已经登陆北美影院,作为《星际迷航》系列电影的前传,2007年11月开拍的第11部《星际迷航》,历时了近1年的拍摄工作,耗资1.5亿美元。出品方派拉蒙原定于2008年圣诞节推出影片,却因为编剧工会的罢工事件,不得不将上映时间推迟了近半年。但是,导演杰弗里·雅各布·艾布拉姆斯依然乐观预期票房。影片中的特效镜头是由顶级特效公司“工业光魔”操刀完成,制作团队堪称一流,大有将《金刚狼》挤下票房冠军的势头。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