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再惹官司 拖欠4400万工资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20:4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现身古董店 面罩礼帽装怪异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有望本周复出 将于伦敦开唱
·视频:经济状况亮红灯 迈克尔·杰克逊拍卖藏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眼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复出演唱会的时间一天天临近,他却又惹上了官司。杰克逊的前新闻发言人雷蒙·贝恩声称,杰克逊拖欠她4400万美元的“工资”。雷蒙·贝恩曾担任迈克尔·杰克逊的新闻发言人5年之久。3年前,她又被任命为迈克尔·杰克逊公司的负责人和私人总助理,负责杰克逊几乎一切的日常事务。对于杰克逊签署的伦敦演唱会合约,贝恩认为杰克逊应该为此支付给4400万美元的“工资”。5月5号,贝恩正式向华盛顿地区法院提出诉讼,而这已不是杰克逊第一次被以前的合作伙伴告上法庭。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