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蒋雯丽张译首合作演话剧 自掏腰包请宾朋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20: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腕火拼收视女王 赵薇呼声高蒋雯丽实力足
·视频:《中国式离婚》编剧:最初人选不是蒋雯丽
·视频:明星扮丑成潮流 蒋雯丽肥20斤阿SA毁形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5月22日,着名导演林兆华的《樱桃园》将在保利剧院连演5场。而此次复演不仅重新请回实力派演员蒋雯丽加盟,昨日剧组再次迎来一位明星———《士兵突击》里的“史班长”张译。据悉他将在剧中扮演大学生彼嘉。蒋雯丽扮演的女主角柳苞芙和他的戏份在剧中占了一大半,大段的台词和对手戏,将考验二人的功力。

  《樱桃园》曾于5年前上演,当时蒋雯丽自身的气质,将一个心肠好又有教养和品位的没落贵族扮演得恰到好处。昨日该剧排练现场,蒋雯丽的表演依然松弛有度,与5年前似曾相识,而刚加入剧组的张译更引人关注。据悉,张译此次参演是由陈建斌引荐的。虽然是首次与林兆华合作,但张译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还曾是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的话剧演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