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粤明受伤剧组解散 董洁24小时床前守护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20: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anner
 
直击:满文军获释被公司神秘接走 已与家人团聚
热点:大片“群雄纷争” 09暑期电影市场大扫描
星闻:陆毅透《三国》造型 林心如变野蛮女友
爆料:五年后再出新专辑 言承旭坦言怕镜头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视频
·视频:董洁产后首次亮相作代言 身材丝毫不走样
·视频:百花奖幕后花絮 董洁给“潘爸爸”打满分
·视频:潘粤明剧组意外险象环生 董洁赶往忙陪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正在福建屏南拍摄电影《为你而来》的潘粤明5月13日中午在拍摄现场驾驶一辆吉普车时发生意外,车失控冲出路面,翻滚至山下。潘粤明与同车的女演员夏冰冰、一位摄影助理都受了重伤,潘粤明胸部血气肿一度非常危险,而夏冰冰盆骨骨折最为严重。

  据在场目击者介绍,当时正在拍摄一场车戏,山间小公路路况并不怎么好,根据剧情需要,剧组还在路边安排了消防车洒水。潘粤明自己坐在驾驶座上开车,同车的还有女演员夏冰冰与一位摄影助理。当导演喊开拍后没多久,就看到潘粤明驾驶的小车朝路边冲去,翻下长斜坡后,连翻了好几圈,一直滚到坡下的山沟里才四轮朝天停了下来。

  剧组成员迅速赶到山下,只见车内三人都已经被甩出了车外,此时潘粤明意识尚还清醒,只是无法说话。工作人员紧急呼叫120将三人送往屏南县医院,后又转往福州救治。据悉,潘粤明胸部受挤压和创伤较为严重,被诊断为是创伤性血胸和气胸,一度非常危险,妻子董洁收到消息后也于当天夜里赶到了福州。另外两位伤者被诊断为不同程度的骨折,夏冰冰的盆骨骨折最为严重,另一位摄影助理掌骨骨折。

  据《为你而来》的制片人肖锋介绍,目前三位伤者已经脱离危险,但还将在福州继续接受治疗。整个剧组将因此停机2-3个月,部分工作人员已经陆续离开,保险公司的理赔工作也正在进行,翻车原因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