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君如拍戏牵挂女儿 罗家英将再唱英文歌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20: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庾澄庆默认忙离婚 吴君如乘机介绍女朋友
·视频:吴君如再度开炮 质疑内地女星连夺金像奖
·视频:任达华新片变草根鞋匠 吴君如否认怀孕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王晶执导,古天乐、大S、吴君如领衔主演的古装喜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下称《灵灵狗》)正在浙江横店热拍。王晶称,这部影片绝非当年的《大内密探零零发》的翻版。

  吴君如在《灵灵狗》中扮演“皇帝”(刘仪伟饰)的“西宫娘娘”,为了不让皇帝有二心,她把李健仁饰演的丑女塞给对方做妃子,笑料不断。吴君如此次造型很有“分量”,她头顶黄金冠,身穿金色凤袍,脖子上还戴着一串沉甸甸的金链子。在横店白天超过30摄氏度的高温下,吴君如每次穿上这套华丽的“战衣”都得超过12个小时。

  吴君如说,王晶对她的“折磨”不仅如此:“他为我设计了很多奇怪的造型,一会让我穿紧身黑衣扮忍者,一会让我扮非洲黑人,过一会又叫我做印度人,最夸张是有个造型像个女鬼一样留着十余米的头发,总之被他整得很惨。不过蛮过瘾的,因为我很久没有演这么夸张的喜剧了。”

  《大内密探灵灵狗》这个片名一下就让人想到了《大内密探零零发》,古天乐扮演的“灵灵狗”与周星驰当年扮演的“零零发”身份也如出一辙———一个不会功夫、醉心于发明的大内密探。可王晶却称,两部电影完全不同,“周星驰那个‘零零发’是一个很有自信的发明家,而古天乐演的“灵灵狗”对自己的发明很没有信心,是个小男人。《零零发》带有强烈的日本动画片式的夸张,《灵灵狗》说白了就是‘真人版的功夫熊猫’,是纯粹的中国幽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