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生日收到惊喜大礼 信百万服装将北京开唱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19:0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信直播出“灵异”事件 高人幕后千里传音
·视频:信演唱会遭遇独唱门 众多朋友没人敢上台
·视频:信大赞葛优 喜欢去电影院观影却状况不断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15日,华语摇滚天王信“Fabia晶锐集乐星球北京演唱会”造型定妆照正式曝光。07年工体个唱的造型惊艳亮相得到一致好评后,此次首体再次开唱,造型师不惜花费百万预算,重金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华丽舞美。据悉此次演唱会将充分利于高科技打造超炫的舞台,势将5月23日的首都体育馆打造成充满梦幻感觉的“集乐星球”,而刚曝光的这几套高科技材质打造的演出华服,更特别依据星球主题设计,成为整场舞美中的一大亮点。百万重金华丽舞美,高科技打造梦幻“集乐星球”

  此次北京二度开唱,信自己拿出了之前“我就是我”工体演唱会整整三倍的超豪华预算,特别邀请到有“演唱会教父”之称的香港监制金广城及幕后团队,打造出具有国际水准的华丽舞台。这次的服装方面同样大手笔,狠花上百万的服装预算,势要突破上次巡演时服装舞美的惊艳程度,再次为信度身定制具备梦幻感的舞台华服。

  据悉,这次造型师大胆的采用高科技材质作为制作材料,以配合演唱会“集乐星球”未来世界的主题元素,这些演出服在舞台灯光下,更能折射出不同的色彩,科幻感十足。定装时看到这些豪华舞台服,信大吃一惊同时也表示非常满意,“还以为上次工体演唱会尝试裙装已经是极限,没想到造型师这次能想到这么未来感的设计,不过也能让大家见识一下摇滚和科技的结合,很有创意。

  这次曝光的几套定装,信也特别强调并非全部,“曝光的还不是最炫最特别的,但天机不可泄漏,更多更炫的服装,就留给当天到场的观众现场去看了。”

  目前全力冲刺演唱会的信,体能锻炼强度不断加码,不仅每天跑步三小时以上,还外加两小时的游泳。“除了现场开阔四面台,还有超过30首歌的超长表演,这对于我还真是一个挑战!”信直言现在天天坚持体能训练,一定要把身材练到最好,才不至于浪费这些造价昂贵的华服,“至少要观众看了觉得眼前一亮,才不会觉得白花了这么多钱。”

  生日获赠名贵手机,无暇庆生但许下“金曲奖”愿望

  距离5月23日的演唱会日期,目前已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身兼音乐总监的信从歌曲挑选到舞美制作全程跟进,加上前期的表演彩排,向来对所有环节力求尽善尽美的信更觉时间不够用。昨天(14日)是信的生日,信同样需要全天开工为演唱会定装,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为筹备演唱会而无暇庆生(去年同期则在筹备上海演唱会),当工作人员还小心翼翼的通知他时,信毫不迟疑的说没关系!更笑说为了演唱会成功这些都是小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