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姐蜜月归来 被叫“罗太太”浑身不自在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18: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62岁汪明荃 为挣钱不得不穿短裙玩性感
·视频:汪明荃罗家英相恋18年 相继患癌却更相爱
·视频:罗家英汪明荃赌城结婚 20年浪漫爱情回顾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昨日(5月13日)无线贺汪明荃结婚之喜举行记者会,罗家英表示与汪明荃结婚后从来没有过问对方的财产。提到表示会送个按摩女给罗家英做礼物,他立刻兴奋起来说是真的就太好了!

  汪明荃新婚与罗家英分隔两地,她称暂时没有挂念对方。汪明荃觉得与罗家英一起生活便要结婚,现在名正言顺有自己的家,生活上互相照顾,不过因为爱巢正在装修,所以要迟一步才能一起住。而她昨日接受查小欣节目电话访问时,透露了罗家英的弟弟家中祭祖,还说没习惯被称为罗太,“还是叫我Liza好了。”

  汪明荃称婚后没有约法三章,因为大家都几十岁的人,有各自习惯的生活圈子和朋友,“我不会阻止他按摩,我工作疲劳,昨日也按摩,这是中国人很大的发明。他到现在没叫我做老婆,我也没叫他老公。”

  “同住是很大学问”

  罗家英昨日到横店为王晶新戏《大内密探灵灵狗》客串一天。有传罗家英与汪明荃结婚会分到一亿多元身家,他笑说:“我们从来都不过问对方财产。”问到俩人谁的身家较多时罗家英说:“我自己不多,只是比李嘉诚少一点,视乎将小数点放前放后。”两人将于明年搬进新居,罗家英坦言同住是很大学问,分开住是好一点,不过他们经常分开工作,见面时间不多,他笑说:“汪明荃之前骂王晶找我拍一天戏,但我觉得人家开戏找自己,是一份心意。”提到王晶笑称会送个按摩女给他做礼物?他笑说:“真的?是不是今晚呀,真的就好。”问到不怕汪明荃骂么?罗家英说:“王晶敢送,我就敢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