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依林练舞严重受伤 放假两月否认票房差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18: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志祥裸聊事件曝光 蔡依林奉劝谨慎交友
·视频:蔡依林慈善秀女红 为失业母亲缝蝴蝶娃娃
·视频:蔡依林台中庆功开唱 变身花蝴蝶舞动现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初蔡依林(Jolin)为准备新专辑《花蝴蝶》而苦练芭蕾舞中难度甚高的20圈鞭转,不料伤到筋骨。日前蔡依林在拍摄专辑宣传照时腰伤复发,经纪公司紧急宣布Jolin“封舞”两个月,而已经排满行程的校园演唱及商业演出也全部暂停。

  Jolin从06年的专辑《舞娘》开始,就以彩带舞等高难度的体操动作来配合专辑曲风,令人惊艳。随后更为新专辑和演唱会苦练无重力彩带、钢管舞、鞍马等特技舞蹈,宛若女超人式的舞蹈表演令人瞠目结舌。但因这些舞蹈都是在短时间内速成学会,因此Jolin的筋骨经常受伤,而这一次的芭蕾舞鞭转,专业舞者通常要花20年才能练成,Jolin却逞强在两个月内完成,故腰伤复发,尝到苦果。

  由于Jolin伤势严重,她所属的“天熹娱乐”答应让她从6月开始放两个月“暑假”休息,但因现在新专辑宣传行程已经排满,Jolin也十分懂事地体谅配合公司取消暑假,但因伤口过于疼痛,加上长期睡眠不足,日前她参加某珠宝宣传活动配合拍照时连简单的pose都难以完成,却还要强颜欢笑,中途Jolin突然大哭,工作人员才发现Jolin伤势过于严重。

  Jolin还将于明晚(5月15日)担任孙燕姿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嘉宾,原本设计好的两人共舞的节目,经纪人昨日(5月13日)回应说,因为腰伤,共舞的节目改为合唱,而Jolin剩下的3场校园演唱会及6场大陆商业活动全部暂停,但Jolin仍坚持将在本月24日举办不用跳舞的慢歌演唱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