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星夜话》 不穿名牌的大老板郑晓龙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16: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五星夜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星夜话》 不穿名牌的大老板郑晓龙①
·视频:《五星夜话》 李菁菁自述当业务员经历②
·视频:《五星夜话》 姜武一说送礼紧张到结巴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五星夜话》】由郑晓龙导演,姜武、李菁菁主演的电视剧《我是老板》在北京台落幕。在5月14日晚21:35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姜武、郑晓龙等《我是老板》主创团队做客栏目组,为您解读作一个创业老板的无奈与基本功。

  郑晓龙:老板生活反映改革开放进程

  从最早的《渴望》、《北京人在纽约》,再到横扫了国内无数奖项的《金婚》,导演郑晓龙的每一部电视剧都能引起社会的反思。在谈到拍摄这部《我是老板》的初衷时,郑晓龙道出了自己的想法:“改革开放后,当老板的人特别多,我觉得他们的生活不仅非常有意思,而且还能反映现在这个时代和我们国家改革开放这几十年的历程。”

  郑晓龙的《我是老板》反映了一个创业老板的无奈与基本功,同时也包罗了小老板们的众生相。在谈到剧中演员的表现时,郑晓龙对每一个演员都大加赞赏,而对主演姜武的“轴”郑晓龙也采取了折中的方式,让他按照俩人的想法各拍摄一版。

  在谈到自己心中何为一个好老板时,郑晓龙表示诚信是衡量的标准,钱的多少不能反映这个老板的成功,钱多并不一定会有幸福感,善良和正直应该是这个社会应该提倡的美德。

  姜武:轴劲用对了就成奇才

  “丁是丁,卯是卯。”是马老板姜武在电视剧中叨念得最多的一句台词,他那个“轴”的性格让他遇到了很多挫折,但正是这个“轴”让他赢得了很多老板的好感。在谈到自己在剧中的这个性格时,姜武还流露出几分得意:“在每个人身上其实都有这个轴的因素,你也有、我也有。如果这轴劲用对了,可能就成了奇才了。”

  剧中送礼那场戏是姜武最满意的一场,他把中国人送礼时的那种尴尬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对于自己所饰演的这个马老板,姜武表示马一明具备的善良和诚信很值得现实中的一些老板学习。

  李菁菁:为演好老板自掏腰包找“范儿”

  在剧中饰演冯知远的牛飘和白丽华的李菁菁都是第一次演老板,为了找到演好老板的那个范儿,李菁菁特意自己花钱买了几件平时不舍得买的奢侈衣服来找感觉。转业后曾在广告公司干过业务员的李菁菁讲述了自己年轻时追债的故事,而这个故事的很多细节也被郑晓龙改编进了该剧。在谈到自己心中的老板时,李菁菁笑称郑晓龙导演虽然看起来有些像“足球教练”,但他却给人一种威慑力,让别人觉得他很有老板范儿。而作为马老板“死对头”的冯老板牛飘也从马老板的“轴”中“获益”,他笑称每次马老板“犯轴”时自己都变成了正机位,仿佛冯老板就成了男主角。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