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任贤齐当众脱鞋很害羞 害怕被看到破袜子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00:17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刚推出新专辑的任贤齐因为工作繁忙,常常到处飞来飞去,所以在出席电台活动时,特别为他准备了脚底按摩师及全能大补汤伺候。要在这么多人面前脱掉鞋袜,是让小齐哥感到好害羞。

  被身材魁武的按摩师用力的按了按,小齐哥不但没甚么喊痛,在男人最在意的肾功能方面,他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喔。这样应该可以放心跟老婆交代了吧。

  接下来任贤齐将继续前往各地,展开一连串的宣传工作,更要在六月开拍新电影,这样忙碌的空中飞人生活,希望小齐哥除了工作之外也要好好的注意自己的身体才是。

  搜狐娱乐播报 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