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62届戛纳电影节开幕 舒淇蓝色长裙耀红毯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22: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舒淇戛纳做评委不惧英语差 新片狂练肌肉
·视频:舒淇扮女神高贵优雅 向王家卫取经当评委
·视频:舒淇助阵“中国爱”羽泉帮灾区办歌唱比赛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香港媒体报道,第62届戛纳电影节法国时间昨天(5月13日)正式揭幕,有幸担任评审的舒淇刚好赶至,与伊莎贝尔-于贝尔为首的评审团率先会见传媒,还获韩国导演李沧东大赞“美貌与演技”并重。

  戛纳电影节昨天正式开锣,以《钢琴教师》女星伊莎贝尔-于贝尔为首的九人评审团,率先与传媒会面,当中包括华裔女星舒淇和韩国导演李沧东。据知贵为评审团中仅有的两位亚洲代表的舒淇,昨天(5月13日)才从巴黎坐火车赶往戛纳,幸好来得及现身。而李沧东表示期待能与背景相似的舒淇多作交流,还大赞她拥有漂亮的外表,而且演技了得又有智慧。

  电影节总监ThierryFremaux前天(5月12日)表示,怀念去年西恩-潘为电影节担任评审主席,并说要找人接棒不易,但相信伊莎贝尔可以胜任,还透露对方做评审主席如拍戏般认真。“中国电影之夜暨香港百年庆典”后天(5月16日)也在戛纳举行,届时梁朝伟、章子怡、赵薇、陈冲和杨紫琼等华人影星将会出席,但有新片在戛纳展出的张曼玉则未必现身。

  近日忙于拍摄贺岁新片《十月围城》的导演陈可辛,今年也不会出席戛纳电影节,其公司“人人电影”则代为公布来年有四部新作,他表示希望公司能做到如电影百货公司一样,并希望每位观众都能找到喜爱的电影。

  另外,日本女星菊地凛子今年凭西班牙电影《Map of the Sounds ofTokyo》,再战戛纳,以日本人身份踏足戛纳,她感到很光荣。而有份争夺金棕榈奖的韩片《蝙蝠》,两位演员宋康昊和金玉彬,昨天(5月13日)与导演朴赞郁启程出战戛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