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父母破镜“暂”重圆 谢霆锋不愿留下遗憾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22: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颁奖礼众星相 低级问题引谢霆锋连翻白眼
·视频:娱乐圈劳模 谢霆锋勇撞飞车刘烨险被烧伤
·视频:陶虹为孩子暂不复出 周韵谢霆锋演对手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谢霆锋最新国语专辑《最后》中的一个长近十五分钟的音乐短片,用了近九个月的时间去打造,日前更为此举行了首映,除了有不少圈中好友到场支持外,霆锋的父母亲亦有到场为儿子打气。

  MV中的男主角除了谢霆锋本人外,四哥更是另一个焦点,霆锋表示:“其实以往我都会逃避和父母同台演出,但是想通了,这个将会是我和爸爸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记者问到为何女主角不邀请张柏芝时,他就表示:“我不想这个变成一个家庭广告,这是一个以音乐为主的MV,不过当中的讯息就是要珍惜跟你重要的人相处的时间。”

  而且在活动上,张柏芝未有亲身到场,霆锋就表示因为柏芝要在家中照顾小孩,虽然柏芝未有亲身到来,但仍然送了一只飞机给霆锋以表支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