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声》热拍 悬崖峭壁上大摆“鸿门宴”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22:0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出演女特工 对《风声》守口如瓶
·视频:《风声》剧照曝光 李冰冰与周迅抱头痛哭
·视频:《风声》七主角解码 周迅冰冰同台飙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数月内一直严把口风,拒不透露任何相关剧情的《风声》剧组首度开闸放水,允许记者进组探班。大家也有都幸一睹周迅、张涵予、黄晓明等主要演员的戏中扮相。在接受采访时,周迅直指娱乐圈某些不良言行也会污染环境。

  周迅指出娱乐圈也有环境污染

  身为主演的周迅最近更是因频频发起环保热点事件,让媒体采访时也已养成了习惯,问电影的同时,也不忘提起环保。现场就有记者问到周迅刚领了世博会绿色出行大使的聘书,责任不仅又多了一份,是否还会影响到拍戏?”时,周迅直言:“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再累也值得。而且,能得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上海市政府的支持,特别骄傲。奔波环保事业,不会影响拍戏,反而会让自己从另一个角度觉得娱乐圈的某些不良言行其实也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做了这么久的环保领悟到,环境改造最难的是人的意识重视程度的改造。”不难从周迅的回答中做出总结,所谓的不良言行,是指除了一直以来娱乐圈内经常上演的人身攻击、拆台外,还有娱乐行业特有的自我虚拟定位。说得白话些,就是业务水平还不够,作品凤毛麟角,代表作品就更别提了。在这种三不沾的情况下,有些艺人只能靠炮制身份、自我标价、划分等级,来抬高自己。本来是《风声》的探班,倒是被周迅的一句话,变成了环保教育,让记者虽感有些话题严肃,但也确实被周迅的认真与坦诚所感动。不过,对于究竟谁是“老鬼”,几位主创仍表示没有拿到最终剧本,不便透露,与记者大打悬疑牌,吊足胃口。

  周迅:我从不计时拍戏

  当有记者问到如何看待戏份多少的问题时,周迅回答:“身为职业演员,拍了这么多年的戏,如果还以分钟为计量单位的话,不仅荒唐可笑,还会破坏电影的质感。而且,我也早已过了凭戏份判断戏好坏的阶段。我更在意角色的发挥。所以,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导演把这个角色给我,虽然现在还不能透露太多,但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