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深陷离婚危机 潘越云遭丈夫黄光全痛斥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21: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越云遭夫捉奸在床 "野百合"被拍偷情照
·视频:潘越云称希望早日离婚 已与老公分居一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台湾歌星潘越云的丈夫黄光全昨日(5月13日)在台北录制《今晚谁当家》节目,大曝二人婚变始末。黄光全称自己只想澄清潘越云的单方面说辞,并想通过节目让女儿知道自己很挂念她。

  今年3月,潘越云被老公捉奸在床的新闻曝光,潘越云当时表示,自己曾饱受丈夫酒后暴力行为,常在深夜惊恐的抱着女儿求助好友。而且是为了女儿,才强忍身心折磨,维持表面形式的婚姻。

  节目中,黄光全否认全部指控,他称因为不想自己的声誉被人这样污蔑,出来做节目的目的只是出来澄清,当主持人吴澹如问到是否还会接受潘越云时,黄光全答这件事对自己的伤害很大,心态上已经不可能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