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心连心”四川慰问 纵贯线专门创作新歌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21: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星夜话 纵贯线早年造型星范儿十足②
·视频:“纵贯线”北京开唱 经典歌曲引万人合唱
·视频:娱乐红人榜 “纵贯线”火爆开唱赚足荷包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赴四川灾区慰问演出继9日在德阳、北川两个分会场的节目演出完成后,昨日8时30分,又在绵竹最大的救灾板房安置区的主会场进行了节目录制,成龙、赵本山、宋祖英、鲍国安、濮存昕、唐国强、黄圣依、韩红、梅婷等将近100位明星参与,分别带来了《慰问感谢》《重建心声》《信心希望》三个篇章的演出。

  昨日百名明星唱响四川 众星云集与灾区人民一家亲

  没有哪一台晚会,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召集到如此多的明星,七八十位明星大腕,近300位舞蹈演员,阵容的强大甚于春节晚会,而大家全部不计报酬地自发前来。明星们多是提前一天来到绵阳参加彩排,有些演员为了演出效果,甚至连续参加了两次联排,甚至到深夜时分还陆续有演员赶往现场。成龙是10日零点赶到现场的,正在香港读商学院课程的赵本山也是特意赶来,很多歌手更是专门从自己的歌曲当中挑选励志歌曲,最受欢迎的纵贯线组合成员周华健、李宗盛、罗大佑、张震岳除了演唱《明天会更好》《朋友》,还临时创作了一首新歌,献给地震灾区的人民。

  舞台搭建朴素简单

  据了解,这次央视在主会场搭建的舞台,原来是地震之后的一个大坑,填满之后布置了一个以简单材料构成的简易背景,演员们就是在这样一个舞台上与现场上万名观众互动表演。昨日在晚会中演唱了《天天向上》的黄圣依告诉记者,她在到达绵阳之后内心就非常受震撼:“这里根本不像是一年之前经历过地震的模样,所有的新房子外面都画着彩色的图画,当地的百姓精神面貌也特别积极乐观。”黄圣依说,虽然联排时自己没有化妆,又因为没有睡好觉眼睛有些肿,但面对所有前来要求签名合影的观众,她都一一满足了要求,还特别叮嘱身边的助理不要阻拦:“在那种氛围之下,我真的是特别被他们感动,愿意与他们做任何形式的互动交流。”

  赵本山希望重建家园“不差钱”

  从香港风尘仆仆赶赴四川绵竹演出现场,赵本山特意为大家带来了那首《马大帅》的片尾曲《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本山的登场在全场掀起了高潮,他还亲切幽默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四川人民在重建家园的过程中‘不差钱’。”随即他走到观众席中,抱起了一个系着红领巾的孩童边走边唱。辽宁援建地震灾区的代表刘志虹还发表了简短而感人的发言:“4200万辽宁人民援建安县不差钱、不差事,动真情、见实效,辽宁人民与四川人民永远心连心,欢迎大家今后到新的安县做客。”

  在3个小时的晚会当中,成龙的《动起来》、韩红的《妈妈的女儿》、毛阿敏的《天之大》和梅婷的《好人好梦》等情真意切、激情昂扬的歌声,一直贯穿始终,5月13日晚,这场演出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