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古天乐“呼风唤雨”搞发明 帮佟大为示爱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20:3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内密探灵灵狗》探班 如花“挑逗”刘仪伟
·视频:《大内密探灵灵狗》 泼辣大S强吻古天乐
·视频:杨千嬅等为灾区加油 古天乐相机纪录变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很多影迷都知道,在周星驰主演的经典喜剧《大内密探零零发》里,周星驰扮演的零零发就是一个发明家。大到直升机小到机关枪,都出自他的巧手。而在新版古装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里,古天乐同样也玩起了小发明。

  十几年过去了,在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里,古天乐也开始大搞发明,不知道如今的“灵灵狗”又有哪些奇思妙想呢?转动风扇,磨擦石头,“灵灵狗”古天乐带着“灵灵虎”佟大为,“灵灵猪”林子聪等众兄弟,制造“风雨雷电”大闹宫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些工具,都是片中“大发明”家古天乐的杰作,为了帮助弟弟“灵灵虎”佟大为向意中人表白,众兄弟才上演了这场“呼风唤雨”的好戏,其实古天乐的发明可远不止这些。这不,当问起他的得意之作时,大家可是如数家珍。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