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志祥网交再曝四辣妹 激动反击哽咽飙泪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18:01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罗志祥(小猪)因网上交友被卷入桃色风波,近日又有周刊陆续报道此事,称小猪爱“收集”女模特,负面新闻让小猪身心疲惫。昨日罗志祥在《娱乐百分百》现场激动落泪,澄清自己是正当交友,还表示不会被负面新闻打倒。

  在《娱乐百分百》现场,小猪情绪激动:“我是打不死的蟑螂,如果存心要害我的人,我要说声抱歉,你是办不到的,因为我是打不倒的。”言语中似有挑衅媒体之意,但经纪人却帮小猪解释,表示小猪的本意并不是要跟媒体起冲突,而是因为负面新闻而感到沮丧,还说:“周刊看到黑影就开枪我们可以理解,但如果是没有的事情硬要做成新闻,那我们不能接受。”他还表示小猪已经自我反省,只是脑子太笨,太容易相信别人。昨日在节目的广告空挡,大S还特别进录影棚给了小猪一个拥抱,还鼓励他说:“加油,我们挺你、相信你。”让小猪十分感动。

  最近小猪还发现很多网友留言说他平日利用妈妈制造乖小孩的形象,对此他回应:“我从来没有刻意建立多么健康的形象,我就是我,平常在节目中我也会讲笑话逗乐观众,这就是艺人的工作,我也会说一些不太文明的笑话,目的都是为了让大家开心。”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