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李静亲身体验三分钟瘦臂法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14: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李静亲身体验三分钟瘦臂法①
·视频:美丽俏佳人 美女主播现场传授瘦臂秘籍②
·视频:美丽俏佳人 小P简单彩妆打造瘦臂效果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最近《美丽俏佳人》接到了一位瘦身达人的求助,从180斤瘦身到118斤的她,虽然摆脱了肉肉的烦恼,但瘦身后胳膊上松松垮垮、布满了橘皮组织的皮肤又成了她的新困扰,善解人意又排忧解难的《美丽俏佳人》自然挺身而出,不仅召集了各路嘉宾纷纷献宝,还由俏主播李静为首,组成了豪华试用团,她们又是如何在现场体验紧致、消除“橘皮”的好妙方的?不论你是想知道哪种方法对付松弛最有效、实施起来最轻松?或是想见识一下这位传说中的瘦身达人。我们平时习惯做的抱胸动作,为什么专家说不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