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开幕片《飞屋环游记》主创轻松亮相红毯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08:38 | 作者:小金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当地时间5月13日上午10点,戛纳电影节开幕片,皮克斯出品的3D动画片《飞屋环游记》在德比西剧院举行全球首映,这是戛纳60年来首次用一部动画片开幕,而在之前的影评人试映会上,该片已经赢得了《时代》、《综艺》等主流媒体的一致赞誉,来自全球各地的记者都迫不及待想一睹《飞屋》的真面目,8点多开始就在电影院门口排起了长队。电影节总监耶利-弗雷茂亲自担任主持人,因为这同时也是戛纳电影节第一次放映3D影片,他特意请全场观众集体戴上红边的3D眼镜,好让摄影师们记录下戛纳史上新的“第一次”。104分钟的放映过程充满了笑声,记者们跟着片中的一老一少经历了心酸的小悲伤和刺激的大冒险,虽然从故事桥段体会不到任何新鲜之处,但是绚丽的色彩和逼真的画面叫人过目难忘,滑稽荒诞的剧情中时不时流露出又悲伤又甜蜜的情绪,作为纯粹的主流商业片,《飞屋环游记》除了略嫌保守外,几乎算是完美。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