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不雅照"案主史可隽获刑 被判监禁八个月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21: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演艺圈10大责任感缺失事件 艳照门居首
·视频:盘点香港娱乐圈丑闻 艳照门风波震惊世人
·视频:“艳照门”案港开庭 被告史可隽否认罪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5月13日香港消息,“艳照门”案件今天得出终审结果,法官当庭宣布判被告史可隽入狱8个月15天,且要实时入狱不允许保释。庭审结束后史可隽就被立刻送往荔枝角惩戒所服刑。据悉,史可隽对于这个判决结果不满,直言自己“很失望”,并已提出上诉。

  偷拷艳照外传三项罪名成立

  艳照门事件发生之前,陈冠希曾让助手将自己的手提电脑送去一家计算机维修中心修理,该修理店24岁的店员史可隽趁陈冠希助理将电脑放在该店修理的时候,将里面的艳照复制出来,并将1300张照片刻成光盘送人。上个月一审开庭,史可隽被判三项不诚实取用电脑罪名成立。

  两女店员出庭指正受赠光盘

  一审时两名家庭用品店女店员蔡玉芬和梁婷欣曾出庭作证。根据证词,史可隽曾前往两人的办公室,替该公司维修台式计算机。之后他利用维修时间上网,秀出超过百张陈冠希和陈文媛、阿娇、张柏芝众女的裸照给两位女店员欣赏,其后还主动刻1300张艳照的光盘赠送她俩。

  被告律师呈求情信请求缓刑

  今天庭审过程中,被告律师为史可隽求情,他表示被告在本案中并没有涉及利益,也不怀有任何作案动机。艳照事件发生的这一年多当中,被告及其家人一直在传媒和公众的压力下生活。尤其是史可隽本人一年以来不敢外出,不敢找工作,甚至连买报纸和盒饭都要请家人帮忙,也无法探望亲戚朋友,生活如同坐牢,已经受到了极大的惩罚。辩方律师又上交了多封求情信,希望法官能判处缓刑,给史可隽改过自新的机会。

  法官判其入狱8个月15天不许保释

  尽管有律师求情,但是法官坚持认为在史可隽受到舆论惩罚的同时,艳照门受害者遭其侵犯隐私也受到了巨大的痛苦。鉴于整个事件造成的社会影响,法官当庭判史可隽入狱8个月15天,且考虑到史可隽上诉没有成功机会,法官判其即时入狱不允许保释。

  史可隽对判决结果失望已上诉

  法官宣判之后,史可隽表示自己对判决结果很失望并当即提出上诉。而对于是否觉得成为法庭杀一儆百的替罪羊,史可隽避而不答。其辩方律师也表示会继续研究为史可隽争取保释外出。今天庭审结束后史可隽就搭乘惩教处专车前往荔枝角惩教所服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