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百位明星齐聚香港 为汶川地震再展关怀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21: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奥运冠军献唱《风雨操场》 纪念汶川地震
·视频: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 成龙日夜兼程赴四川
·视频: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 李连杰重走映秀之路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昨日(5月12日)为汶川地震一周年纪念,近百歌手艺人齐到无线电视城,有的还来不及换去戏妆便出席《512再展关怀》晚会,了解过去一年的重建计划,以及唤醒市民仍要为四川重建而出力。

  近百歌手和艺员昨晚齐集无线电视城,出席《512再展关怀》晚会。当中包括谭咏麟、曾志伟、陈奕迅(Eason)、李克勤、古巨基、杨千嬅、关淑怡、郑希怡、薛凯琪、邓萃雯、畲诗曼、苗侨伟、谢天华、林保怡以及宣萱等。晚会直播到新西兰、澳洲及新加坡三地,透过节目与大家一同纪念四川大地震一周年。节目中请来不同的慈善团体如红十字会、乐施会、宣明会、救世军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讲述过去一年四川的重建过程,希望唤醒市民不要忘记帮助四川同胞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