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本山忙里偷闲“充电” 做强集团筹备上市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20: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当家人赵本山抵达 会馆门前笑迎八方宾朋
·视频:赵本山事业全面开花 将携弟子进军综艺界
·视频:赵本山呼风唤雨 “大舞台”开业众星云集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赵本山早前秘密报名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CEO课程,与知名企业家马云、傅成玉等成为同学。 最终被择优录取

  据了解,由于授课群体特殊,长江商学院的报名标准很高。而5月4日开课的中国企业CEO课程班,因为席位有限,课程委员会制订了严格的甄选标准。而赵本山身边人士就透露,赵本山在报名者中条件突出,一是他个人在中国娱乐圈的影响力,二是本山传媒经营的二人转剧场,创下了2008年度全国演出市场的票房奇迹,在经营文化产业的企业家中属于佼佼者,最终被择优录取。

  课程费用55万元

  他此次就读的中国企业CEO课程班,共分5次授课,整个学习时间仅有18天。时间虽短,授课地点却遍布全球,赵本山将于今年的7月、8月、11月飞赴伦敦商学院、哥伦比亚商学院、瑞士国际管理发展学院听课,顺利完成学习的学员将被授予证书。完成此课程,赵本山将花费不少,据悉仅课程费用就达到55万元人民币,不包括从内地赴香港,赴美国和欧洲的往返机票、签证费用等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