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宋佳生日当天遭不顺 成立学校净化艺术圈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18: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谦走红后想开魔术学校老人小孩都可报名
·视频:陆川高考成绩“惨不忍睹” 曾上间谍学校
·视频:单田芳将开评书学校 自称不能和赵本山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日前,宋佳国际艺术学院在青岛正式成立。这是国内第一个以女演员名字命名的公办艺术学院,是青岛市政府批准成立的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下属的院系。宋佳也受聘正式成为该学院教授。有了新身份的宋佳否认自己要退出娱乐圈。她说:“只是因为教育的原因,我将来接戏会更加慎重,并且要带着学生们一起拍更好的戏。”

  对于成立艺术学院,宋佳表示这是她多年的愿望。她希望用自己多年的演艺经验和资源培养出一批有表演才华的学生;至于地点选在青岛,不仅仅因为她是青岛人,还因为这里演艺人才辈出。按照宋佳及其合作者们的设想,宋佳国际艺术学院将下设舞蹈、影视、制作、表演和音乐等五大科系。宋佳还代表学院在发布会上与华谊兄弟等多家影视公司签下多方面合作意向。她表示,每年她都将亲自前往西部地区面试、招收10名免费教育学生:“让一些家境差但资质好的学生也能上大学,这也是教育者的义务。”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