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办音乐会做慈善 周丽淇大呼“两全其美”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18: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小S同台做慈善 拍卖服装善款捐助灾区
·视频:林志玲为慈善愿意500万陪吃 否认胸部整形
·视频:蔡依林慈善秀女红 为失业母亲缝蝴蝶娃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5月10日,周丽淇、谢文雅、余翠芝参加“希望之家音乐会”演出。5·12汶川地震发生一周年之际,周丽淇、谢文雅、吴雨霏、吴浩康、钟舒漫等10位年轻歌手特别分四场在香港举办 “希望之家音乐会”,准备继续为当地灾民筹款。

  周丽淇表示,从地震发生到现在已经一年了,说起来也算是一段不短的时间,但是灾区很多灾民仍然需要我们的帮助,这也是他们举办这个慈善音乐会的初衷。这次音乐会还特别倡导大家以购买苹果树的方式帮助灾民,虽然每年的回报只有一百颗苹果,但它们却都是幸福的象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