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斯琴高娃带病坚持 台上真情流露感动全场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18: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荧幕辣椒"斯琴高娃陈小艺 生活中也很辣
·视频:李玉刚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 斯琴高娃助阵
·视频:斯琴高娃最早夺冠 内地女星占金像半边天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5月12日,电影《爱的延续》在江苏南通市更俗剧院隆重举行全国首映式,中影集团副总经理红平、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女主播经纬和影片《爱的延续》主角斯琴高娃、董娴、刘倩等主创人员到场参加了首映式宣传活动。

  影片《爱的延续》由中共海门市宣传部和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该片以海门市东洲中学和市民家庭接纳一批四川地震灾区学生继续完成学业的事迹为原型,通过二度创作,浓缩成一位沿海开放城市的人民教师为继承丈夫的遗志,收留地震灾区孤儿健康快乐成长的故事。其具体内容是以年轻女教师李素芬收留丈夫用生命在汶川救出的震后失去父母的孤儿张川伟为线索,讲述了李老师从心理上、生活上给张川伟无微不至的关怀,最后在全社会的关爱下张川伟走出灾难留下的巨大痛苦和心理压力,从轮椅上站起来,与其他孩子一起健康快乐地生活的感人故事,反映了当今社会大爱大义的时代主题。

  据悉,影主要演员均来自北京和上海,其中有国家著名演员斯琴高娃、上海话剧艺太中心青年演员董娴,以及原上海小荧星艺术团的忻婧琦和儿童老演员王成等。影片于去年12月底在海门完成拍摄,今年3月份完成后期制作,4月3日该片正式通过国家广电总局审查,拿到了发行权,得到广电总局电影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被国家广电总局评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第二批重点国产推荐影片,同时列为“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献礼片。

  “有一种力量叫爱,有一种爱可以感动世界”。在首映式上,来自各个行业的代表和在通灾区儿童,以及去年地震之后来海门市东洲中学继续上学的107名理县班学生等1000余人观看了影片,许多人在观看时都流下感动的泪水。据主办方海门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介绍,该影片5月12日在南通举行首映式后将于近日陆续在全国各地影院上映。为了体现“四(四川)海(海门)一家”情相牵,海门市将把《爱的延续》在四川地区的放映权免费赠送给四川人民,同时投资1000万元成立“海门援助绵竹市红十字青少年活动中心”,寄寓“四海”一家情相牵。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