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内密探灵灵狗》探班 众演员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08:42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搜狐娱乐播报记者再次来到浙江横店影视城,由王晶导演拍摄的新戏《大内密探灵灵狗》正在那里进行最后几场戏的拍摄。当天,除女主角大S外,剧中其他多位主要演员都身着戏中的扮相悉数到场。

  剧中吴君如扮演的西宫娘娘、刘仪伟饰演的皇帝、宋佳饰演的公主组成了一个皇室家庭,所以可以看到三个人的服装打扮都格外华丽,不过他们自己却觉得这事有些不靠谱。

  一家人都不靠谱也罢,偏巧还有一个从中作乱的丽妃娘娘,她的扮演者是大名鼎鼎的如花李健仁,此次在戏中他再度反串出演,对于自己的角色他是十分的满意。

  探班当天正巧也是李健仁的生日,剧组还特别有心地为他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看看这个女装扮相的寿星公如何豪迈地吃蛋糕。

  说完皇室家庭,再来看看剧中古天乐、佟大为、林子聪三人饰演的大内密探三兄弟。

  虽然演戏已经不受影响,但语言的障碍还是让佟大为不如另两个兄弟之间打得火热,连吃面都让二人玩出了花样。----

  王晶导演此次选择了不少第一次合作的演员,拍摄接近尾声,导演对他们的表现颇为满意。

  皇帝的表演受到肯定,但刘皇帝本人却看好近年来出演了不少喜剧角色的古密探,甚至连星爷都被比了下去。

  据悉,这部戏将于8月暑期档和观众见面,王晶导演带着一众演员们,为新片做起了宣传。 搜狐娱乐播报 横店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