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足球队什邡集结 被震区孩子经历感动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01:3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爱心集结梦舟明星队发车 孙楠笑立军令状
·视频:纪念512一周年 孙楠曾志伟谭咏麟足球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日前,梦舟明星足球队和香港明星足球队在什邡集结,使得本次“09分享集结爱”活动达到了另外一个高潮和阶段。如万里行一样,集结后第二天,40余名明星和20余名记者和“爱心品牌大使Kappa”四川经销商志愿者们组成的爱的队伍,来到了什邡蓥华板房学校进行慰问公益慈善活动。活动之中,由灾区小学生朗读的作文,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我们虽然在地震之时不在四川什邡,不曾亲身经历地震带来的恐惧,但是听到孩子们亲身经历写成的作文,感动的泪流满面。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