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利与我》赚热泪 讲述人与宠物狗友谊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01:1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好莱坞金童玉女主演的电影《马利与我》是一部赚人热泪的家庭温情喜剧。影片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说的是人与宠物狗之间建立友谊的故事。约翰和珍妮在新婚之夜,决定前往南方海岸开始他们的新生活。来到目的地后,他们在当地找到了工作,并买下了一套房子,开始了他们的婚后生活。约翰送了珍妮一条小狗,名字叫马利。在马利逐渐长大的过程中,它陪伴主人经历了的工作和家园的变迁,见证了这个逐渐成熟起来的家庭所历经的全部挑战和难关。夫妇俩也逐渐意识到,马利已经成了他们情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芝加哥太阳报》的评论员说,这也许是我看到的第一部使成人而不是孩子震惊的家庭剧。马利的神奇在于它不可思议地知道,什么时候该停止啃车库,什么时候可以深情地凝视自己的主人。

  《波士顿环球报》对电影要求更加严格,他们说原著作者故事设计巧妙严谨,而电影普通得令人难以接受。电影没有抓住使小说成功的关键因素,所以它不再是“马利与我”了。书侧重马利对家的重要性,电影却并没有以马利为中心,而是把它作为整个故事中的“其中之一”,已经不是主菜了,而是佐料。

  《综艺》杂志却觉得,《马利与我》真正成功之处在于电影的高潮掏空了观众的眼泪,这都导致影院管理人员在影片结束之后,还得拖地板了。由一只家庭小狗在世上的13年生活而展开的故事,显而易见是部活泼的情景剧,这归功于形象阳光的金发演员欧文威尔逊和詹妮弗安妮斯顿之间的激情碰撞以及最后充满深情喂养的那场戏。

  《好莱坞报道者》说,不管“马利”是讲婚变还是事业与家庭之间的权衡,一旦被宠物的戏法给覆盖,爱狗之人才不会关心这些,所以他们才是影片忠实的观众。在福克斯电影公司看来,电影做到这样就足够了。

  《马利与我》可以说是福克斯又一部成功的电影了,所有人都难以抵抗它,当然除了猫。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