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比诺什温情片《夏日时光》 感受家庭美好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00:4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朱丽叶·比诺什优雅亮相 领衔法国电影展
·视频:朱丽叶比诺什不进好莱坞 喜欢拍小众电影
·视频:朱丽叶比诺什 献舞蹈处女作《我之深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这个夏天,事业成功的姐弟三人回到家乡,陪他们75岁的母亲在漂亮的祖宅里渡过美好的时光。他们母亲的叔叔是画家兼收藏家,母亲一辈子都在照看这些作品和收藏。当他们的母亲意外去世后,三个和睦相处了几十年的姐弟的关系开始出现了危机。母亲留下了满屋子的艺术品。阿德丽安娜是一位成功的设计师,弗雷德里克是一位大学教授也是位经济学家,杰雷米是一位出色的商人,他们要一起面对的不仅童年的回忆还有对未来的憧憬,还有一屋子财富。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