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SJ-M只给自己打50分 自爆下半年发行二辑

[提要]4月30日,出道一年的SJ-M在北京科技大学参加了搜狐歌会。一年来,他们觉得在中国发展是否开心,对中国的歌迷有什么感觉呢?[我来说两句]



  韩庚: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跟中国的歌迷打过招呼了,大家中文也好了很多。(递给厉旭,大家轮流用中文打招呼)

  搜狐:有段日子没在中国活动了,首先恭喜SJ的三辑最近在韩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SJ-M是不是也要有新的动作了?

  韩庚:我们最近一直在韩国活动,宣传我们的第三张专辑《sorry sorry》。到现在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很感谢公司为了这张专辑辛苦工作的人员,我们的经纪人。我们SJ-M呢也是在这段活动期间录制新的歌曲,新的SJ-M的二辑,大概在下半年会出。


  搜狐:我们的SJ专题里有一项投票,你们知道SJ-M上一张专辑里最受欢迎歌曲前三是哪三首么?

  周觅:用猜的吧。因为一辑的活动已经一年了嘛,《至少还有你》《爱你爱你》和《U》,还有《迷》,我先猜《至少还有你》《U》,还有《爱你爱你》吧。(备注:正确答案为U、至少还有你、迷,猜得很准嘛!)

  搜狐:SJ-M的二辑计划几月推出?从形象和曲风会不会有颠覆性的改变?这次会不会改编SJ三辑的歌曲?会不会继续翻唱中文歌曲?

  圭贤:这次的新专辑和SuperJunior M的第一张专辑一样,所有歌曲都会用中文来演唱。我们已经开始了这张专辑的制作,虽然现在还不清楚会在什么时候发布,不过相信会是和第一张专辑一样的优秀的作品。我们最近都认真的学习了作曲,相信这次的新专辑里一定会收录非常好听的歌曲。


  搜狐:SJ-M去年4月8日在搜狐宣布出道,当时你们要做中国最顶尖的组合,这一年确实看到了你们的成绩还有诚意,如果“做顶尖组合”是100分的话,你们认为现在已经做到多少分了?哪些方面留有遗憾?或者回头看的话哪些事情当时其实可以做的更好?

  始源:不能确定的说能打几分,在过去一年里大家对SJ-M的支持让我们非常的感动。所以今年一年也会继续努力活动,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

  圭贤:现在的话,我觉得打50分应该差不多,虽然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得100分,但是我们会一直努力到那一天。

  搜狐:去年在中国的频繁活动为SJ-M积累了很高的人气,也获得了一些音乐奖项的肯定,那么今年想要达到的新目标是什么?


  东海:去年我们拿了许多的奖,让我们自己都深感意外,今年我们会更加努力,也希望能像去年一样多多参加音乐颁奖礼。所以请大家和过去一样,继续支持我们。

  搜狐:出道也一年了,相信也对中国的娱乐环境有所了解,你们认为SJM相对于中国其他男子组合,最大的优势和特点是什么?

  韩庚:我觉得每个组合都有自己的一些特长,应该是互相去学习,互相去竞争,才会有更好的组合,以后才能在中国的乐坛一步一步地上台阶,所以都是互相学习的一个阶段。我们的特点,主要还是有外国籍的成员,英语、韩文、日语、泰语——萨瓦提卡,我也会一点。(笑)在中国的每个歌手身上,都会学校一些东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