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余震中拍《大生活》 张国立难忘灾区忘事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22: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张国立作临导 为演员冯小刚说戏
·视频:张国立《大生活》将播 赵涛献电视处女秀
·视频:张国立称《建国》减肥过猛 导致胃部不适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35集励志生活剧《大生活》即将于5月13日在北京卫视与东方卫视同步上星播出。10日该剧在上海举行上星首播发布会,导演黄力加、主演张国立、赵涛、韩雨芹及“小鱼儿”蒋依依等出席发布会。这部折射四川人文精神的都市题材剧自开播起一直备受好评,曾在成都稳居收视榜首。剧中,除张国立和张嘉译两位实力男星的精彩演绎外,赵涛和韩雨芹两位女主角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可谓风情各异。

  该剧中,由张国立扮演的主人公柳东善良、质朴、乐观向上,本着“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的生活态度,他向身边所有人传递着一种勇敢与豁达,而这种精神也致使他成为三位女性所钟爱的对象。戏里,张国立先后被赵涛、韩雨芹及黄小蕾三位女主角的“爱情”所光顾。在张国立看来,几位女演员同样出色,且风情各异。

  剧中,洪雨的扮演者正是贾樟柯的御用女演员赵涛,《大生活》是她的电视处女作。选择赵涛出任女一号,张国立表示,“她身上有一股劲儿,就是无论面对多么大的困难,她都能够正视。”而与赵涛沉稳成熟、闹中取静的气质截然相反,戏里女二号张紫云的扮演者韩雨芹则活泼外向,其青春靓丽的形象与角色也十分贴合。据悉,由韩雨芹扮演的张紫云因生活中屡屡受挫而萌生“轻生”的意念,这令邻居柳东十分头疼,就连小演员蒋依依也表示,剧中最怕“小张姐姐”自杀。而戏外的韩雨芹很乐观、很阳光,极具年轻人的朝气,通过参演《大生活》,韩雨芹表示,这也是一次“成长”的体验,我们在生活中都要学会坚强、勇敢。谈及与赵涛飙戏的经历,韩雨芹直呼“不过瘾”,因为这次两人的对手戏不多,但韩雨芹表示,自己还是新人,与每一位演员合作都能学到很多东西,这对于自己今后的表演有很大帮助。剧中另一女主角则由川妹子黄小蕾扮演,其火辣辣的性格颇显四川女孩特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