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忐忑心情被化解 许巍上海演唱会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22: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许巍演唱会歌迷爆满 雕塑唱法引观众疯狂
·视频:许巍携好友朴树 “声音双胞胎”引爆工体
·视频:门票售空许巍心情好 嘉宾朴树助阵巧装扮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等待多年,昨晚,许巍终于来到了上海大舞台。此前接受采访时,许巍曾表示专门准备了两首全场大合唱的歌曲,没想到,昨晚的演出中,每首歌都是大合唱。

  昨天在上海,有两场重量级的老牌歌手演唱会,一场是在正大广场的黄舒骏,另一场则是许巍。虽然“撞车”,可许巍的票房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演出晚上七点半准时开始,全场爆满。没有暖场,许巍直接站到台上,“导演”了延续两个半小时的全场大合唱。

  伴随着每首歌落幕,全场响起整齐的“许巍”的喊声和集体跺脚声。演出当中,许巍有时把话筒转向观众,满脸笑容地欣赏着这场大派对。虽然“蓝莲花”的呼喊从头贯穿到尾,但是,许巍坚持把这首歌留到了返场时段。

  最让人激动的一幕出现在演出结束前,许巍走向舞台两端,和观众握手,双手合十,深深鞠躬。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