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母亲节明星礼物有创意 ELLA不忘搞笑本色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22: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ella为动力火车披婚纱 扬言要嫁给尤秋兴
·视频:动力火车邀HeBe飚歌 被逼与ELLA签下婚约
·视频:言承旭大方“示爱” ELLA惊呼兴奋异常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SHE昨日(5月9日)出席代言品牌活动,将亲手设计的三件爱心签名T恤精美裱框并进行现场义卖。正好是母亲节的前一天,三人利用机会在现场公开向自己的妈妈喊话,表示无论身在何处,心中的最爱永远是妈妈。

  今天SHE出席担任开幕嘉宾,同时展示了不同风格的春夏新装,而今天正好是母亲节的前一天,三人刚好利用机会在现场公开向自己的妈妈喊话,表示无论身在何处,心中的最爱永远是妈妈,三人更理直气壮的表示爱就是要大声说出来,也鼓励现场的粉丝回家后要勇敢向妈妈示爱!为了帮爱心T恤活动加码冲刺,SHE还不断向粉丝推销自己设计的T恤。此外,为庆祝概念店的开幕,厂商还举办TOP

  GIRL夏日时尚缤纷秀,并邀请伊林一姐林嘉绮与赖琳恩、余秉谚担纲走秀,展现摇滚、欢乐、奔放、缤纷的百变穿衣风格。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