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卡雷拉斯病魔缠身 遗憾宣布退出歌剧舞台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22:2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卡雷拉斯侃“三高” 世界杯让我们首同台
·视频:卡雷拉斯抗癌二十年 拒绝与中国患者合影
·视频:卡雷拉斯紧跟潮流 因特网上哄大孙子吃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饱受白血病的折磨宣布永远退出歌剧舞台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近日接受英国《泰晤士报》采访时宣布,由于饱受白血病的折磨,62岁的自己已无法在一部歌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因而将永远地退出歌剧舞台。

  “如果只是举办独唱音乐会,练习一些常备剧目,这对我来说没什么问题。”他解释。“如果出演歌剧,除非万事俱备,我的状态又碰巧很好,这才能上场。”

  1987年6月,在拍摄歌剧影片《艺术家的生涯》之时,卡雷拉斯突患重病,经医生诊断为白血病。在多方治疗和他顽强的斗志下,奇迹般地在一年后重返舞台。不过,状态和音色也不如以前,在歌剧演唱方面开始偃旗息鼓。

  卡雷拉斯在1988年重返歌坛时曾经说道:“愿上天保佑我能歌唱到2000年。”谁也没料到,他竟然在大病之后创造了另一个事业高峰。1990年7月7日,在第十四届世界杯足球赛闭幕时,世界上最好的男高音歌唱家卡雷拉斯、帕瓦罗蒂和多明戈齐聚意大利罗马的卡拉卡拉古剧场,首次联袂举办了演唱会。“世界三大男高音”因而走进了人们的视野。此后,他们的唱片和巡演也取得了空前的商业成功。

  “不客气地说,我们是那个时代最富盛名的男高音。我们的组合是自发、真诚的行为。因为都是足球迷,所以就想一起举办演唱会了。”2007年,帕瓦罗蒂因胰腺癌去世,现在卡雷拉斯也选择退隐,只有多明戈一个继续活跃在歌剧舞台上。“三高”彻底瓦解。

  其实,卡雷拉斯的医生经常劝说他谢绝费时与耗力的歌剧演唱,但他都坚持了下来。“我很幸运在可能性很小的情况下,治愈了白血病这个顽疾。我每天都会想起这个过程,它激励我做得更好。目前,我确实已经无法应付歌剧角色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