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室哲哉诈骗罪成立 将面对三年铁窗生涯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22: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日音乐教父小室哲哉涉诈骗被捕 共犯认罪
·视频:小室哲哉财产仅剩438块 妻子递交离婚申请
·视频:小室哲哉获保释回家 将与太太共度50大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大阪地方法院11日对著名音乐人小室哲哉通过转让800首作品的著作权诈骗5亿日元一案做出判决,判处小室有期徒刑3年,缓期执行5年。检方求刑为有期徒刑5年。

  检方在法庭辩论中指出“小室利用其著名音乐人的地位实施了恶性犯罪”。但辩方认为小室承认了诉状内容并正在反省,且他已还清包括利息在内的6.48亿日元,因此要求法庭判处其缓刑。

  根据判决,小室被告于2006年7月谎称拥有约800首音乐作品的全部著作权,和兵库县芦屋市一名男性投资者签订了10亿日元的转让合同,此后他以“版税被前妻扣押,解除需要用钱”为由骗取了5亿日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