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黎明《十月围城》扮乞丐 颠覆形象狂减肥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22: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黎明狂骂卫兰2小时 爱徒疑似受访自认吸毒
·视频:阿娇吴君如黎明同天返港 港机场星光不断
·视频:李宇春《十月围城》饰演打女 与黎明过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甄子丹、王学圻、谢霆锋、胡军、王柏杰等“光头派”相继亮相之后,年度第一贺岁大片,由陈可辛,黄建新联合监制,陈德森导演的《十月围城》终于迎来一位“长发族”——黎明,他于近日再次进组,在陈可辛和陈德森的双重认可后,结束了自己的“二轮定妆”。只是此番黎明的造型十分劲爆,与他之前所有角色判若两人,连他自己定妆完对着镜子,都忍不住大笑:“这是谁啊!”

  “一穿上去,就想往地上躺”

  在《十月围城》中,黎明将要扮演的是一位因家庭和情感遭受双重打击而沦落街头的乞丐,黎明说“每次和可辛导演合作,角色都很新鲜,《甜蜜蜜》、《三更》……这次跟我谈,他说是一个乞丐,我完全想象不出来!”

  服装造型吴里璐,花了最长的时间,来设计黎明的造型,反复尝试了数十款之后,最终定下了这套“惊世骇俗”的乞丐服——黑面,爆炸头,络腮胡,衣衫褴褛……

  黎明似乎非常好奇这身行头,开玩笑说:“一穿上去,就想往地上躺。”

  造型当天,整个化妆间,看到黎明的“乞丐亮相”,全体笑翻,一些晚到的工作人员愣是没认出他来,还在向其它工作人员打听:“那脏兮兮的是谁啊?”

  减肥目标:14.6斤

  黎明目前一心为电影《十月围城》以及七月的演唱会做准备,《十月围城》剧组表示黎明的戏要到五月底才开拍,但目前黎明已经完全进入备战状态,不仅严格实行“修身计划”,更为之后的武打戏做准备,每天运动不少于4小时。

  “乞丐应该都吃了这顿没下顿,所以需要很瘦很瘦才行吧!”为了更符合戏中乞丐的角色,黎明从四月份开始节食,每天只吃比较营养的食物且绝不过量,并加强游泳及跑步等运动。他的目标是希望能减肥14.6斤(折合15磅),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已经成功减肥7.7斤(折合8磅)。

  根据导演陈德森的要求,黎明还尽量晒黑自己。他笑说五月底回到剧组一定要让大家看见他努力的成果。除了瘦身,黎明坦言平时还要做一些哑铃的辅助练习,“我在剧中使用的武器很特别,是一把铁扇,不早练的话怕是自己到时挥舞不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