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中荷混血儿克斯汀克鲁克 《街霸》扮春丽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22:1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22年前,一款系列游戏《街头霸王》开始风靡全球,20多年来它被多次改变成电影。这一次,故事的主角名字叫春丽。《街头霸王:春丽传》由原作游戏东家监制,中荷混血女演员克斯汀·克鲁克扮演主角春丽。

  春丽曾是平凡的女孩,她父亲是警察,在一次追捕行动中下落不明。于是春丽拜师学习,勤练武艺,希望有一天能为父报仇。20年后,春丽也当了警察。然而近期发生的几起案件似乎与父亲当年的失踪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调查中查理也成为了春丽的伙伴,他们寻求更多的帮助一起加入了这对抗比森的计划。此时,比森先生的邪恶计划已经开始实施,全世界危机四伏!

  《纽约时报》说这部电影是一场在曼谷的狂欢,影片的摄像明亮而令人舒爽,动作编充满机智。春丽和女恶人在厕所的那场格斗极具创造性和幽默感。

  《波士顿环球报》的评论员认为,被称作“街头霸王”电影的成或败,就该取决于它的打斗场面。这部电影的打斗场面就很让人兴奋。

  《洛杉矶周刊》的看法却不一样,他们说自从“街头霸王”游戏被改编成电影以来已经15年了,它的气息似乎渐渐远离了影院。导演拍摄很卖力,结果却不讨好。

  《娱乐周刊》说,这是一部老套的动作片,一个身手敏捷的辣妹为被绑架的爸爸复仇的故事。打斗场面很松懈,让人想打瞌睡。演员演得也不好,尤其是扮演油滑警察的克里斯·克莱,很呆板。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