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无名电影》北京热拍 厉娜要走打女路线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19:1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厉娜用音乐为奥运加油 现场秀手势广播操
·视频:厉娜出书记录北漂生活 四处面试被拒门外
·视频:厉娜早年婚纱照曝光 柔美典雅清纯似百合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近些天来在网络上不断曝光的厉娜首次担当主演的电影《无名电影》举办了第一次的媒体探班采访,厉娜的截拳道打女造型首度曝光。

  据悉,这部都市喜剧片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由天娱艺人厉娜和华谊新人刘科联合主演。诙谐幽默的剧本同时还吸引了著名节目主持人那威“那小嘴”和实力派演员李勤勤、袁苑的加盟,曾在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电视剧《蓝狐》中出演梁梦珍的青年演员齐中旸也在片中出演了一名十分搞笑的护士角色。

  影片之所以叫《无名电影》,片名的由来也十分有趣。据制片方描述,电影本来在报批时是有一个片名的,但在电影筹拍期间,随着剧本的不断完善和演员阵容的逐渐增强,制片方认为原定的片名已经与影片的整体风格相差甚远了,但此时电影开机日期已经迫在眉睫,实在没有时间再详细讨论一个新的片名了,所以片方决定先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拍摄当中,但此无心之举却令剧组人员们感到十分新鲜,厉娜更是笑称这是中国影史上首部《无名电影》,没想到这句玩笑话却在剧组间广泛流传,大家越叫越顺口,为了拍摄交流起来方便,制片方干脆就将《无名电影》顺理成章的变为了影片的暂定片名。

  厉娜在片中的角色名叫刘思思,是一名职业截拳道教练。探班当日正好是拍摄她与男主角在截拳道馆互搏的戏份。厉娜的一招一式看起来有板有眼,就像真的截拳道高手一样。经过记者询问,才知道原来她只学了两天而已,连教练都夸厉娜有天份,并许诺只要她有兴趣,可免费培训她成为截拳道高手。难道厉娜从此就要转型做打女了?厉娜自己也表示,她确实早就有心向打女的方向发展,而李小龙也是自己多年的偶像,能在这部影片中向偶像致敬,也算是一种机缘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