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陆毅鲍蕾勤俭节约 请教专业人士让钱升值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18: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我的青春谁做主》拍照 陆毅:比拍戏难
·视频:《青春》热播 陆毅赵子琪时隔八年终谈情
·视频:探班《三国》剧组 陆毅众目睽睽下秀演技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已为人父母的陆毅与鲍蕾夫妇前天亮相上海出席家庭理财金融服务活动,在人前表现得十分恩爱。受访时,陆毅称赞老婆会理财,而鲍蕾则谦虚地说,还要学习如何把老公赚回来的钱保值或升值。

  受访时,陆毅称,有了女儿之后,“担子更重,保护自己很重要,这样才能保护家人……我们的话题也有所转变,很多都围绕着孩子以后的学习、兴趣爱好等等。”至于是否同意女儿将来进演艺圈,陆毅说:“这要看她是否喜欢,还有就是自身条件是否合适。”鲍蕾也表示:“我们能做的是提供最好最舒适的环境,只要她快乐,不会给她太多压力。”

  由于鲍蕾现在基本退出了演艺圈,一心照顾家庭,所以陆毅要承担起家里全部经济重担。他透露,夫妻俩的生活一般由鲍蕾全权打理,“我只负责赚钱。现在因为有了小孩,所以我们也想换一套大一点的房子,反正她负责看,看中什么就告诉我要花多少钱,我就去挣。”鲍蕾则表示,当了母亲这半年来,她一直在学习,“尤其是理财方面的知识,想尽量把丈夫挣回来的钱保值,能升值最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